山东省无障碍环境建设办法(省政府令第324号)

《山东省无障碍环境建设办法》已经2019年2月22日省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19年5月1日起施行。

中国政务信息无障碍在行动

技术优势

符合无障碍标准

无障碍解决方案是完全符合国内信息无障碍相关行业标准的产品。多个用户通过国内多项无障碍标准化检测。

全终端覆盖

将无障碍服务扩展到所有终端,不论障碍用户是使用计算机还是平板电脑、手机,都可在访问网站时获取无障碍服务。

智能化服务

人工智能能自动分析网页中的不同元素和区域并分别标注,通过智能盲道让盲人用户第一时间清晰了解当前网页的详细架构和内容。

快速部署

无障碍服务部署基于云服务器的基础上,仅需用户在网页上引入一行JS代码即可完成,一分钟即可让网站升级为无障碍网站。

无障碍解决方案

计算机网站无障碍

为传统的计算机WEB网站提供无障碍服务,除了提供一般常见的缩放、背景色等无障碍工具,还包括专为盲人设计的无障碍智能盲道,让盲人可以通过键盘和语音辅助正常浏览网站。

移动网站无障碍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我们将无障碍服务扩展到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端,在手机网站上提供网页缩放、背景色调节、语音播报等功能,另外也为各网站提供专门的无障碍APP。

无障碍平台建设

对于国家部委、省市等含有多个下属网站的系统单位,平台化一次性建设可以为系统内所有网站建设无障碍并提供完整的无障碍网站导航功能。无障碍平台也是中国政务信息无障碍服务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

实现方式

采用目前最先进的实现方式,灵活运用于各种类型的网站

一行代码,即刻实现网站无障碍化只需嵌入一行JS代码摒弃繁琐的传统改造模式,降低传统改造模式95%以上经济成本和相对应时间成本。

可不需要服务器简单、高效、集约化建设,可在云平台上实现,不需要额外添加服务器。

具有稳定性、兼容性无论原网站怎么变化,都不影响服务的使用,实时和原网站数据保持同步。兼容主流浏览器和读屏软件。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解决方案 友情链接
国家无障碍公共服务平台山东分平台
关于我们 计算机网站无障碍 人民网无障碍专题
0531-58718200
技术优势 移动网站无障碍 山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无障碍公益行动 平台化无障碍建设
新中天信息无障碍公共服务平台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