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赛外包服务 > 服务案例

行业:政府

产品/解决方案:IT维保服务解决方案

关键词:IT服务、维保服务、7×24、操作方案、系统评估、故障应急

项目背景

目前,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信息系统已从大规模的开发、建设阶段转入到日常的运行、完善阶段。如何保障公积金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确保业务系统正常提供各项服务,履行对公积金缴存单位及个人的服务承诺,以及保障各合作银行、单位、下属单位利用公积金系统正常的开展工作,已经成为公积金信息系统运行维护管理工作面临的首要问题和必须经受的考验。

由于公积金信息系统所承载业务的特殊性和重要性,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由山东新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担建设和维护。

解决方案

17×24全方位服务

新中天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供7×24服务,配备与服务内容相匹配的维护人员驻场保障公积金系统7×24不间断运行;提供专人服务、现场服务、电话支持、网络支持等多方式的梯队人员支持,保证运维服务实时响应;根据公积金系统的变化提供从组织模式层、制度规范层、技术支撑层自我优化的服务保障能力。

2、操作方案与评估服务

全面贯彻执行“三早三预”(早发现、早报告、早建议和预测、预报、预案)的安全原则,利用技术手段、管理手段,最大程度地防止、阻止、降低、消除各类有损公积金业务系统正常运行的行为,保障公积金业务系统安全、稳定、高效地运行。在服务实施工作中遵循标准性、高效性、可靠性及可操作性原则,积极主动地按公积金业务系统的要求对文档、资产、人员、机房、网络、软件、数据、安全进行评估、提出建议和制定操作技术方案。

3、故障应急服务

建立完善的故障应急处理流程与预案,通过常驻工程师为公积金业务系统的运行维护提供7×24小时的应急响应处理服务,并通过定期的IT设备保养性维护及评估审计,提高公积金信息设备的可靠性、稳定性、安全性。

客户受益

通过专业化的日常与应急服务,对公积金信息化硬件设备、硬件工作环境、应用系统环境、业务系统性能、资产和文档得到了有效监控和管理,服务期间信息安全事件均得到了合理、有效、快速的处理。

背景介绍

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是根据《国务院关于修改<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的决定》(国务院令第350号)规定,经省政府同意,济南市政府批准,按照属地化管理的原则,在撤消济南行政区域内原有的11个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基础上,于200210月成立的,负责中央和省驻济单位,市、县所有单位的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


官方微信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 2007-2021,山东新中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鲁ICP备14031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