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简介

将目前某个单位的由各个不同的业务子系统整合成一个全融合、全业务、可视化、扁平化的多业务融合平台,依靠先进的互联网技术、物联网技术将各个分散的子系统进行整合,在一个平台下对各个子系统进行管理,并将各个子系统入口进行统一,只需一个入口即可对所有的业务系统进行访问。

“全融合”,全媒体终端接入,调度信息无所不达

一个平台,可以接入电话、手机、对讲机、集群电话、视频监控摄像机、视频会议终端、图传终端和传感器等,实现对所有终端的调度,不管相关人员具有何种终端,都能够以音频、视频、图片、文字等各种方式,实现统一的无所不达的调度。

UCM融合通信平台

系统自动根据终端的能力,实现各种不同音视频、文字信息的适配

智能融合 统一控制

在同一个操作界面上,对所有资源统一调度。

实现权限管理,在上级指挥中心可以按需跨级调度全网所有资源。

多级互控级联,分权限跨级调度,可以在上级平台直接调度最前端的人员。

内部协商可以根据不同的情况采用纵向和横向的方式

纵向可快速实现应急办各级部门之间的会议,使内部管理和行政指令更加有效传达。

横向可灵活部署各行政单位之间的会议,使内部沟通、重大突发事件分析更加快捷畅通。


官方微信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 2007-2021,山东新中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鲁ICP备14031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