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新中天

董事长致辞

山东新中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电子政务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的供应商,是中国电子政务百强IT企业。公司主要业务提供电子政务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云服务解决方案,运维服务及技术咨询服务,致力于政府及大中型企业信息化相关的基础平台与应用产品的研发和销售。公司自2007年成立,新中天人励精图治、创新突破,推动着企业形象不断完善、提升和升华,我们在经营管理过程中逐渐把传统文化和创新技术有机结合起来,倡导“修己以敬,臻于至善”的企业文化精神及核心价值观念。

“修己以敬”,语出《论语》,是保持一颗诚敬的心,通过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使自己的言行减少过失,对待他人充分尊重、谦恭有礼,使自己的态度非常平和,但内心却十分庄重,这就是信念的力量。做事先做人,这是最朴实而又最深邃的职业之道和人生之道。

“臻于至善”,语出《大学》,是通过不懈努力,达到尽善尽美,并保持完美的境界。企业的进步和完善必然要经过许多层次,许多过程,才能达到“至善”的境界。正是秉承这样一种生存、发展理念,公司对内重视员工素质培养,对外信守承诺,追求卓越,和谐共赢。

我们致力于成为国际优秀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的供应商,成为云服务解决方案与服务的领导品牌,在智慧残联,智慧民生,智慧社区,智慧体育,精准扶贫,知识产权云服务等方面形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市场运营方面,我们秉承“专心、专注、专业”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整体最优化解决方案,以诚信和双赢合作模式,带动共同发展成长。在承接的项目实施中体现出实用、易用、简单的设计原则,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做到“凝聚真诚、启迪智慧、共享价值、永续经营”,确立良好的企业信誉。

与智者同行,才能与时代同步。无论过去,还是现在,抑或将来,我们的团队都将以激情创造灿烂,以精湛的技术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以百倍的努力回报社会,用智慧和诚挚以及高度的敬业精神与广大用户携手共创信息产业的美好明天!


官方微信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 2007-2021,山东新中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鲁ICP备14031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