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赛外包服务 > 规划期

网络巡检服务是山东新中天根据客户对网络的保障要求,专门提供的对客户网络及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的一项高端服务。巡检服务可以对客户网络可能存在的问题隐患进行预警,并提出解决建议,使得客户能够进行有针对性的预防,最大限度的降低客户网络运行风险。

山东新中天针对目前企业内部网存在的共有的一系列问题而推出了利用专用网络检测仪器快速诊断分析出故障原因的一套解决方案,为快速有效的解除网络问题提供了必要的先决条件,可以有效地解除网管员的烦恼。

检测内容:

物理层(Physical Layer):

查找线缆:混乱的布线系统,影响故障诊断,线缆标识,网络拓扑。

电缆故障:水晶头、近端串绕、回波损耗、TDR

光纤端接面不洁净,冗余光纤

端口双工不匹配:FLP、NLP、电缆质量

流量健康分析:广播、冲突、利用率、长帧、短帧、线路、端口、地址、应用、镜像、MTU

数据链路层(Datalink Layer):

定位交换机端口:病毒PC的查找,交换机每个端口对应的PC、MAC地址表、ARP表、CDP ARP、SPANNING-TREE、SNMP

地址错误:DHCP地址分配故障,IP地址规划

VLAN配置是否正确:文档备案、升级
网络层(Network Layer):

为什么PING不丢包,但通讯却很差

黑客攻击

应用层(Application Layer)

病毒主机的发现:流量行为、流量分析

异常流量查找:病毒、P2P、访问控制列表、防火墙

某一重要协议在企业网中应用趋势

WAN租用线路故障责任区分

是否有人在使用我们部署的WLAN、安全、规划、SSID、WEP、MAN地址捆绑

确认病毒全面爆发

区别:服务器、用户端或网络故障

服务水平等级SLA报告:上网时通时断


官方微信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 2007-2021,山东新中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鲁ICP备14031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