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新中天 > 新闻中心

国家残联领导参观新中天残联软件产品

中国残联程凯副理事长详细询问系统运行情况

国家残联领导参观新中天残联软件产品

新中天董事长李峰先生正在给全国各地残联领导介绍系统

国家残联领导参观新中天残联软件产品

副总经理王功伟演示系统

国家残联领导参观新中天残联软件产品

体验健康小站

国家残联领导参观新中天残联软件产品

董事长李峰先生向记者介绍公司残联业务

国家残联领导参观新中天残联软件产品

董事长李峰先生向历下区领导展示系统

9月1日,全国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专项调度座谈会在济南召开。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程凯、中国残联教育就业部主任等领导出席会议。北京市、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等中东地区十几个省(直辖市)残联副理事长、教育就业部主任及济南市残联理事长共计40人参加会议。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在济南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以才,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孙君涛等同志陪同下,观摩了我市“我的兄弟姐妹爱心驿站”、历下区残疾人阳光家园、泉城路办事处残疾人阳光家园等残疾人托养服务机构。中残联领导和与会人员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程凯副理事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济南残疾人各级托养机构,以日间照料为主体,嵌入辅助性就业的运行模式,与中国残联设想的发展方向极为一致,十分有利于实现残疾人与社会的共融。

与会人员来到历下区阳光社区时,参观了日间照料中心,新中天部署的健康小站和历下区残联综合业务查询系统受到了领导好评。健康小站是新中天残联云业务三环六纵中,第三环互联网+的业务,是新中天为居民社区和基层残联日间照料机构(托养机构)开发的智能健康服务平台,平台与济南市残联对接,残疾人或残疾人家属可以刷残疾人身份证查询个人基本信息以及在日间照料中心(康复托养机构)享受到的各类服务,还可以查询所在区的有关残疾人的补贴政策、补贴标准。除了基本的服务查询外,健康小站还有维权求助,可以通过视频在线与残联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寻求帮助。健康小站是基层残联为残疾人提供一站式服务的窗口,也是健康检测的移动体检站。小站有身高、腰围、体重、体温、血压、血糖、血脂、心电、心率、尿酸等十几项健康检测指标,残疾人或社区居民自己按照提示就可以完成这些健康检测项目,检测完成后的体检信息可打印出来。如果要获取详细的体检报告,残疾人可登录济南市残联残疾人业务系统查询,普通区民可关注健康小站微信号查询。


官方微信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 2007-2021,山东新中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鲁ICP备140310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