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新中天 > 新闻中心

省经信委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的通知》(国发[2011]4号)精神,加快我省软件企业发展,提高在国内外的知名度,表彰在推动我省软件产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企业和个人,组织了“2016年山东省优秀软件企业”、“2016年山东省优秀软件企业家”和“2016年山东省优秀软件产品”评选活动。

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省软件产业取得了快速发展,涌现出一批在推动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等方面业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研发推广了一批技术功能先进、应用效果显著、具有较强竞争力的软件产品。经过评选,山东新中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山东省优秀软件企业”;公司董事长李峰先生被评为“2016年山东省优秀软件企业家”;公司产品《新中天智慧康复云服务管理系统 V1.0》被评为“2016年山东省优秀软件产品”。

这是新中天连续三年获得了全部三项荣誉。新中天将珍惜荣誉,继续发扬成绩,不断开拓创新,为加快全省软件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新中天再次喜获省级三项评优大满贯!

新中天再次喜获省级三项评优大满贯!

新中天再次喜获省级三项评优大满贯!


官方微信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 2007-2021,山东新中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鲁ICP备14031061号-1